米英の荧光家具群专用搞事号

这个号专门搬荧光家具群乱七八糟的活动的文画,cp限定米英,欢迎关注www

荧光家具群群号:654563034,欢迎加入找我们玩啊

[米英]末世悲歌

[米英]末世悲歌

群活动

关键词:末世

脱离轨道撞向家园的银白卫星无疑为这颗蔚蓝的星球带来了毁灭性的破坏——政府的突然垮台,群众的惊慌失措,失去秩序的社会阶层,更甚是无辜丧去的千万条生命:都似从空中落下的豆滴大雨点般反复地冲击着人们的神经,将可怜的人们一一击垮。

或许是上帝打翻了烟灰缸罢,那可是糟糕极了,火苗仿佛掠夺去了一切,仅留下被烧至黑色的残肢断叶。不见高大的树木,也不见顶足天地的大厦,要说目前最实用的,只有曾不被看好的地下仓库了——若是你隐藏得好,也不会有太多的人来打搅。

来自美国的大男孩和他的恋人就居住在那,靠着忽明忽暗的白炽灯光,仅存的几瓶饮用水与罐头苟且因循。正值闷热的夏日,失了昆虫的鸣叫,被灼烧过的大地上还会留下何物?——若是能拾到小半瓶喝剩下的葡萄酒或半块还算新鲜的切片面包,那便是极好的,你又能心安理得地堵上牙缝,抚慰下不断发出抗议的肚子。

英国人估算着,仅存的一点食粮仅勉强让他们撑过一星期,若不采取些行动,与坐以待毙并无两样。要么上去拾荒,要么去抢夺隔壁的食物。在这种特殊关头,法律什么的可是剥削人权的利刃哩。

于是乎两人小心翼翼顺梯子爬出地下房屋,探出头来四下扫视,互相扶持着,借力于地面直起身子,手握木棍向着居民点迈开步伐。

可惜映入眼帘的只有寥寥无几的露野枯骨,能够入口的食物也仅有那么几小袋。阿尔弗雷德摇头,继续试探性地向前走去,被木棍敲打着的地面时不时地扬起尘土,即使你将耳朵贴在地上也不会听见除了自身外的心跳——连身旁人的动脉搏动也变得薄弱了起来。

亚瑟耐着性子从废墟中挑拣着还能够使用的物品,在这时,自由饮水权已成了种奢侈,或许说并不是客观存在的。他们或许成了这片地区最后的生者。

“太讽刺了,”英国人开口,收集起的物资被小心翼翼地用一块破布包裹 “人们辛苦地研究了那么多东西,最终还是在外力的不可为抗下被泯灭掉了——更何况只是一颗卫星的脱轨,若是出了些更大的差错,或许就在一霎时:所有人连同这颗行星便失了踪影。”

“说的倒没错,”美国人把玩着拾起的彩灯,即使失去了照明功能,能够在临界边缘找到一丝被封印起的回忆已经算是幸运至极——那是一串老式的圣诞灯,那老古董可刁蛮得很:即使少一个灯泡,它也不会发出令人动容的光来。

他坚定了信念,放弃了拾荒向着城市最高处的塔楼走去。

楼顶安静极了,就似被抽去了筋骨般,失了候鸟,失了虫鸣,也失了曾经的欢声笑语。

阿尔弗雷德将一瓶饮用水抛给亚瑟,两人站立于空城中的一座高塔,风吹过他的耳垂,且不算凉爽,可总比地面要好得多。

向远处望去便可见一团团如蛆虫般的白色小点,或许是赤裸着身子的人罢,一刻不停歇地蠕动着,吼叫着,似乎是在对糟糕透顶的命运叫嚣。

“干杯,”他说,由右手的两根手指轻巧地拧开了瓶盖,微曲胳膊作出碰杯的动作。

“干杯。”英国人应和道,扯下了脖子上挂着的破旧布袋

——“为了未来,”

他们便相视一笑,不约而同地扯下了身上背着的沉重包袱,在散沙般的如今像数以百计的人般从高楼一跃而下,亲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为这个糟糕的时代画上了属于你我的完美句号。

评论(1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