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の荧光家具群专用搞事号

这个号专门搬荧光家具群乱七八糟的活动的文画,cp限定米英,欢迎关注www

荧光家具群群号:654563034,欢迎加入找我们玩啊

【米英】盛世豪礼,只予你

【米英】盛世豪礼,只予你

群活动

关键字:末世 眼镜

★含血腥场面描写,慎入
★非典型末世

这场末世盛宴,是我予你最壮阔,也是最美丽的礼物。
是见面礼,也是聘礼。
我的爱人。

柯克兰匆匆忙忙奔回家,直到锁上房门才放下了一直砰砰乱跳的心脏,也放下了高度紧张之后扑面而来的疲惫——他今天出公司门的时候,太阳已经开始缓步向地平线迈进了。
太阳下山,这是危险的信号。
柯克兰长叹一口气,连续多次的夜晚杀人事件、无不惨烈而血腥的死亡现场,让这个小镇人心惶惶。“夜晚”,这两个字似乎给了小镇的人们什么信息,大家都纷纷在世界还有些许光明的时候冲回家中,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来给屋子上锁,以防他人的进入。他们仿佛要将自己精心装修的房子变成满是锁链的四方盒子,再将自己疲惫地狠狠塞进去,才会增添这么一些可怜安全感。
柯克兰甚至觉得,看着这些羊羔们无用的慌张无措惶惶不可终日,那位取了太多人性命并以此为乐的狼,定会在暗处哈哈大笑。
疯狂,可怕的杀人狂。

柯克兰曾经亲自去过那个现场,那时候人们还没有“夜晚不能出门”的概念,一条深巷的尖叫和大笑吸引了正在旁边的人们,等他们试探着走出去,却看到了能算得上人生最恶心的场景:
爆发在墙面的大片血色、胡乱散落在地面的可怜肉块、还在蠕动的内脏、染上猩红的白骨、完整的红色长裙。
还有一颗头颅躺在血、肉和骨的中央。头颅倒是完整,能清楚看清死者的样貌。
那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头发染成金色的大波浪卷,精致的五官上化了妖艳的妆。只是厚重的血看不清了她的口红色调,不过她的眼睛配上红色是好看的,可惜染在她的眼角的不是眼影,而是她自己的血。
还有那杂乱地干枯了的发,和突出的眼珠子,被暴露出来的假体和硅胶,都彻彻底底抹杀了这强制出来的美。
太可惜了。
柯克兰冷眼看着这一切,他那时觉得自己不是立于人群,而是站在高空,睥睨着惊恐慌乱的人们,如同高高在上的神灵。
直到一个大男孩抱住了他。

那个大男孩带着副平凡到满大街都是的银色方框眼镜,操着口美国口音,叽哩哇啦地不知道说些什么。看他瞪大了眼的样子,大概是被吓坏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柯克兰看着那双水汪汪的天蓝色眼睛,竟然鬼使神差地抬手揉了揉那蜜金色的毛。
柯克兰将这归咎于自己突如其来的善良心爆发,并死不承认他是被那张脸和眼睛所俘获了心。
这是他和他的美国男友的第一次认识。

而谁知道他们是怎么一步步从朋友走到恋人的,这可能会是柯克兰永远解不开的迷。
就跟每天都像浸没在古龙水的琼斯一样。

洗完了澡的柯克兰靠在床板上,手里捧着的是尼采的《善恶的彼岸》。封面的拉丁字母是黑色,如墨浓稠,银白的书皮反射着灯的白光,冷冷地射在柯克兰的双腿上。

与魔鬼战斗的人,小心自己成为魔鬼。当你凝视深渊,深渊也在凝视你。

纯正的德语念出这句话,惹得一旁打着游戏的琼斯转头看他。
柯克兰也在盯着琼斯。在他手边的小桌上,是漂亮的德文花体,猩红色的墨从墨瓶分布到纸张,写的也正是这句话。
那是一种探究的眼神,怀疑、试探、恐惧还有那隐隐约约的兴奋,人类生来的劣根性…琼斯笑了,他似乎生来就喜欢这种情绪,它们一次又一次地给他带来美妙的乐趣。
而这次是他的男友给他带来的。

那就更棒了,不是吗?

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琼斯摘下了眼镜,闭上了眼睛。
我就是深渊。
他睁开的眼睛,还是漂亮的天蓝色,却分明透露着嗜血的红光。不知何时出现在他手边的电锯,和原木的桌子一起合奏出“咯拉”的音符,银色的齿贪婪地吸食着空气中徒然变得浓烈的血腥味。
柯克兰终于笑了,撕裂开的嘴唇上扬后露出了尖锐的犬齿,猩红和苍白形成鲜明对比。
好巧,我也是。

他们同时站了起来,带着了然和疯狂。
小镇的嗜酒者举起了他盛满血液的酒杯,轻轻撞在狼的利爪上。

风暴与地震共同向这个小镇袭来。


END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