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の荧光家具群专用搞事号

这个号专门搬荧光家具群乱七八糟的活动的文画,cp限定米英,欢迎关注www

荧光家具群群号:654563034,欢迎加入找我们玩啊

【异色米英】圣诞节礼物

动脉血管:

很抱歉没有按照说说写的那样还债。我没有写点梗。


万圣节活动的惩罚拖到了现在才弄真的很抱歉。 @米英の荧光家具群专用搞事号


●异色米英


●普设ooc


●常色出没注意


-


  “唷——!我亲爱的邻居琼斯先生!”


  今天阿尔弗雷德趁着阳光正好的下午悄悄地跑到了琼斯——艾伦·琼斯——的家门口。


  “圣诞快乐!”


 


  而艾伦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喝咖啡。总是熬夜工作什么的他早就习惯了,可去他麦○劳的吧,谁会信“天天不睡觉会猝死”这种鬼话?反正他不信。就算在前一天晚上通宵,他艾伦琼斯照样能在第二天把该死的工作资料顺利送进公司的邮箱里,从来没有拖泥带水过。


  “我把你的圣诞礼物放在门口啦!毕竟是花了很大功夫拿过来的你好歹看看吧!喂!”


  但是阿尔弗雷德的敲门声的确快把他给惹毛了。


  “操/他/妈/的阿尔弗雷德。”


  他敲完最后一个字,烦躁地起身然后来到了门边上。心里念叨着“阿尔弗雷德这家伙又发什么疯”,把门打开了一条缝——他并没有取下门链。


  然而在门口的阿尔弗雷德不见了。


  “……Okay,我想那个万恶的fat boy已经走了……”他把门链拉下来,完全打开门——却被不知道什么东西给堵住了。


  “什……这什么啊。”


  好不容易从门缝里挤出去,他看见了一个很大很大的粉红色箱子。这箱子方方正正,上面还系着一条漂亮的蓝色丝带——是个到处都泛滥着粉红泡泡的的东西。


  他不禁开始思考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可能是阿尔弗雷德早就说要给他送的空调、冰箱;或者是亚瑟柯克兰托阿尔弗雷德送回来的——


  “Wait……”记忆的阀门像是被蛮力撬开,“哦上帝别告诉我这他妈的是——”


  也没办法,不能把这么大个东西晾在自己家的门口。于是他把箱子搬起来——也顾不上抱怨这东西有一个人那么重,然后吃力地放到了自己家里客厅的地板上。


  下次看来有必要问问看阿尔弗雷德是怎么把这玩意儿弄过来的了。虽然关于他的怪力早就有目共睹但是果然艾伦还是不敢相信对方居然能一个人把这么重——可能有一百斤重——的箱子搬上来的。


  哦,我们的红头发琼斯先生住在15楼。


  而今天恰好停电。


  “这里面装的什么东西啊……”艾伦说着把箱子的盖子打开。


  “Well……这什么新东西?俄罗斯套箱吗?”


  他看着里面又一层的箱子觉得心情很复杂。可乐被填满在在第一层箱子和第二层箱子的空隙里,还伴着几包棉花糖——要知道他其实并不是个爱吃甜东西的人;还有一张看起来像是信封的纸。


  他已经猜到这里面装着什么了。


  把对折的纸片打开,进入眼中的是很多很多看起来像是故意写端正的英文字母,以及一点点涂鸦。


  不得不说这个艾伦的头像画的有些可爱,可是这并不会让任何人发笑。


  “Happy Christmas!我的小甜心,好久没有见到你啦你还好吗?”


  “嘿嘿,oli在亚瑟家待的很舒服!工作做完了吗?不可以熬夜了呀,当然通宵也是绝对禁止的!一不留神就猝死了我可是还等着你和我一起去跨年晚会呢!”


  “Hum……Okay,我必须要向你承认我是做错了,我不该天天在家里烦你打扰你工作。可是我的小甜心,那我该做什么呢?”


  “Oh……寂寞的感觉可一点儿也不适合我。”


  “我回来啦——as your gift!”


  “嘿嘿。我爱你哟♡”


  艾伦确实被酸到了。




  “Hello?你醒着吧?”


  “……”


  “该死的,喂,该不会真的睡着了吧你。”


  “……艾伦不说喜欢我oli就不出来。”


  “……你怎么回事。好了好了快出来,你说阿尔弗雷德也真是的连个出气孔都不给你扎,闷死了可都玩儿完。”


  “……”


  “你他妈的出不出来?”


  “不要。”


  “确定?”


  “不出来。”


  艾伦打开最后一层盖子,先看见奥利弗粉色的头发,然后是对方蜷缩着的身子以及可爱的粉色毛衣,再加上圣诞节之前他给他买的小领带——奥利弗难得打领带,他平常可都是系领结的。


  “喂。”他故作没好气了一声。


  “干嘛。”对方埋着脸,同样没好气了一声——只是这一声里只有小孩子般的赌气和微微的哭腔。


  “好啦好啦你怎么回事……”


  “哼、才不要理你呢。王耀他说得对,你们美国佬都是大猪蹄子。”


  “什——随你怎么想。饿了吗?坐飞机很累吧,吃什么?”


  “杯子蛋糕。”


  “哦很可惜家里没有了。”


  “……哼。我才不饿。”


  “你外面那层箱子里有棉花糖,自己拆开吃吧我去工作了。”


  “哦。”


  “Merry Christmas.I love you too.”


  “……哦。”






♡END—


 

评论

热度(54)